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3.8万元 送双11大礼包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3.8万元 送双11大礼包

2013-10-22 06:0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3.8万元 送双11大礼包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通用别克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2款别克君越2.4指定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3.8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19.79万元,此外,店内2013款新君越双11特工版火辣登场,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均获全城独有的别克单车一台!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SIDI雅致版2012款 23.59 19.79 3.80 现车充足
2.4LSIDI豪雅版2012款 25.59 21.79 3.8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通用别克君越现金优惠4.5万元 高雅绅士的象征

 新君越在外形部分延用了“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2837mm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轮毂和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让其在外形上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别克君越 南京现金优惠2.9万送装潢礼包

君越采用了怀抱式的环形中控台设计,合理的功能区域布局使其整体风格显得比较简洁,而在桃木装饰条的点缀下,也流露出高档豪华的内饰的氛围,较舒服的座椅会让你觉得这还是一款以商务为主的车型。

通用别克君越现金优惠4.5万元 高雅绅士的象征

 新君越旗舰版车型搭载了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别克新旗舰昂科雷豪华SUV搭载的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为兄弟机型,同属通用全球最新一代High Feature V6发动机系列。可输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 /5600rpm,升功率高达63kW/L,官方数据显示新车能够在8.1秒内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15km。

通用别克君越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君越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内部配置丰富;在中高级车中率先触碰“5米标杆”,以“大”为卖点,在技术及平台先进性上都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准,是一款较为适合国内需要公私兼顾用户的中型轿车。近段时间购车最高可享受3.8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还考虑什么呢?

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20-86329090
地址:广州市机场路888号广东汽车市场内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