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迈腾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迈腾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17 10:4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迈腾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康华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迈腾全系享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 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订车
迈腾 全系 19.98~33.48 详询 ↓1.5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迈腾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一汽-大众  1.8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迈腾相比老迈腾虽然外形上有很大的变化,相比国外市场比较显著的变化就是车身加长。新迈腾的车身长度为4865mm,与帕萨特很接近,超过了索纳塔八凯美瑞等。轴距2812mm,老款迈腾的轴距只有2709mm,新迈腾轴距增加明显,超过帕萨特、雅特、凯美瑞车型,在国内合资中级车中十分领先。所以新迈腾车身加大,对其销量的表现有很大的功劳。

    一汽-大众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迈腾3.0 的内部商务气息十足。座椅和门板的包裹材质升格为进口Vienna 小牛皮,手感十分细腻,搭配上地道的黑胡桃木,整体气氛极为雅致。视听系统也升级了:后排乘客拥有两个独立液晶屏,可看电视、观影碟,并外接媒体设备。同时又不必担心大片的音响效果不佳,因为来自丹麦的Dynaudio 品牌10 个扬声器构成的声场肯定会小小地震撼你一下。

    一汽-大众  1.8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迈腾搭载了1.4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一款顶配车型搭载的是3.0L发动机,变速箱有6挡双离合和7挡双离合两种。虽然大众DSG变速箱在今年出过一些故障,不过南北大众通过程序升级等手段来进行消除。大众DSG的质保时间延长到10年或16万公里。

一汽大众迈腾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迈腾全系享最高综合优惠15000元 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

   别克英朗GT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1万 有现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康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康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海州开发区瀛州南路50-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