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F3DM庆店价10万提车 赠订车礼包

比亚迪F3DM庆店价10万提车 赠订车礼包

2013-10-17 10:27: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比亚迪F3DM庆店价10万提车 赠订车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金环怡比亚迪4S店获悉,近期比亚迪F3DM四周年庆店价10万提车,赠订车礼包。详询4008653053。想获得更多比亚迪F3DM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万) 庆店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 18.18 10.00 8.18 ①订车送:   香水、地毯、防爆膜、牌照框    (价值1800元)       以上优惠已包含节能补贴让利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比亚迪F3DM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与普通比亚迪F3的车身是一样的,外围尺寸为4533/ 1705/ 1490mm,轴距2600mm,从实际数据中不难看出乘坐空间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四轮盘刹+ABS\EBD、球笼式车身、前后防撞钢梁等铿锵有力的装备,对于比亚迪F3DM来说丝毫不松懈。

比亚迪F3DM 包牌价格9.9万元 深圳独售

比亚迪F3DM内饰设计很简洁,浅色内饰素雅大方,配置也很丰富实用,尤其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高档、先进的配置,受到车友的青睐。不足之处就是在材质方面还有所欠缺,做工不够精细。比亚迪F3DM车内空间很宽敞,乘坐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让人满意。

比亚迪F3DM包牌价9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动力方面,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了BYD371QA全铝发动机,功率为50KW,配合75KW的电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在纯电动的模式下,F3DM双模电动车也实现了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续航里程100km,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而且电池循环充电2000次后容量还有80%以上,实际可使用4000次。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纯电动模式驾驶下,双模电动车排放为零。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其排放优于欧Ⅳ标准,更有利环境保护。但新能源车型在国内市场还需普及,相信新能源车型以后更加常见。比亚迪F3DM四周年庆店价10万,送订车大礼包,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