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安全与性能的比拼 沃尔沃S60对比320Li

安全与性能的比拼 沃尔沃S60对比320Li

2013-10-18 07:2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动力参数

品牌 沃尔沃(进口)2.0T  智雅版 宝马320Li 2.0T 时尚型
排量(ml) 1984 1997
气缸数 5 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燃油供给方式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发动机特有技术 - Double VANOS/Valvetronic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5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2700-5000 1250-4500
最大功率(kw) 157 135
最大扭矩(n.m) 300 270
最大马力(Ps) 213 184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采用一台直列5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和最大马力上都要高于宝马320Li,而宝马采用一台直列4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在动力上有所欠缺,但与之配备一台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动力得到最大的输出的同时,还可以达到节油效果。

动力篇

原装进口PK高性能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X1

原装进口PK高性能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X1

新款沃尔沃S60沿用了现款的动力组合,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3.0T最大马力305匹,最大扭矩4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全新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平衡感非常出色,对车辆驾乘的舒适性也有这不俗的表现。

T动力/长轴距 试驾新体验华晨宝马320Li

T动力/长轴距 试驾新体验华晨宝马320Li

T动力/长轴距 试驾新体验华晨宝马320Li

全新宝马320Li都配备了采用 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发动机。其在5000rpm间提供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1250-4500rpm区间可产生270Nm的最大扭矩。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7.9秒,与之搭配电子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转速维持2000转以内,这样一来新款宝马X1比老款更节油经济。

总结

新款沃尔沃S60体现出年轻、个性的特征,次款不是简单地外观内饰升级,而在安全方面也做了诸多改变,如果想体验原汁原味的北欧安全车那么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新款宝马320Li虽然在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作为一款既可以兼顾商用有可以兼顾家用的车型来说,320Li很好的延续了宝马品牌优良的底盘与操控性能,使之成为了一款拥有着无限驾驶乐趣的经典车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