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安全与性能的比拼 沃尔沃S60对比320Li

安全与性能的比拼 沃尔沃S60对比320Li

2013-10-18 07:2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豪华配置

产品名称 沃尔沃(进口)2.0T  智雅版 宝马320Li 2.0T 时尚型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EBV)
主动车身控制系统(ABC) -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
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
定速巡航(CCS)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IAQS内部空气质量系统 -
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 -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图表上可以看出沃尔沃S60在配置上的优势,尤其体现在安全性能的配置上,沃尔沃S60比宝马320Li多出了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和无钥匙身份识别系统,还在舒适性能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个功能的增加在北方地区非常实用。虽然宝马320Li在配置上存在不足,但在操控性能上完全可以媲美其他车型。

内饰篇

原装进口PK高性能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X1

T动力/长轴距 试驾新体验华晨宝马320Li

新款沃尔沃S60的内饰也以北欧风格为主,采用了全黑配色,悬浮式中控台保持原有的风格,并增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这些镀铬装饰在大幅度提升整车运动气息的同时,也将此车彰显得更为大气却不失时尚。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精选内饰细节让人过目不忘:采用当今最流行的“环绕航空舱”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最大程度降低被外界干扰的可能性,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而新3系也提供多种颜色风格搭配给消费者选择。

原装进口PK高性能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X1

T动力/长轴距 试驾新体验华晨宝马320Li

  新款沃尔沃S60采用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换挡、电动助力转向、记忆、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以及娱乐系统控制按键,融合大量手感良好的哑光饰板加入其中,使其看起来更显高档。宝马320Li采用了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出色的手感加上动感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包含蓝牙电话、音响、车辆信息查看等功能,保证了操作的便捷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

原装进口PK高性能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X1

原装进口PK高性能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X1

新款沃尔沃S60中控台秉承了经典设计,依然沿用悬浮式设计,矩阵式按键排列规整,操作简洁。非常值得一体的是,沃尔沃S60配备的IAQS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IAQS系统通过空调滤清器前的传感器,自动对车外即将引入车内的空气进行质量评定,当发现外部空气中污染物含量超标时,系统会自动将通风方式切换到内循环模式,阻止外部污染物进入。CZIS系统是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当通过远程解锁车辆时,就会触发自动通风循环,减少因车内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帮助车主和乘坐者预先营造清新的座舱环境。

T动力/长轴距 试驾新体验华晨宝马320Li

同为豪华车型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320Li

宝马320Li的中控台用料考究,装配十分精致,工艺水平完全符合其豪华车型的定位。宝马的iDrive操作系统我们已经太熟悉了,强大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使这套人机交互系统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