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一汽大众迈腾指定车型优惠1万 现车

通辽一汽大众迈腾指定车型优惠1万 现车

2013-10-14 13:3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一汽大众迈腾指定车型优惠1万 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迈腾指定车型优惠10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舒适型2013款 19.98 18.9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3。

一汽-大众  3.0F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 从前脸来看,全新迈腾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尽显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质。前格栅采用加宽的双四条水平设计,并以四道“明亮、亚光”相间的双镀铬饰条镶嵌其中,充满豪华气息。

一汽-大众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在座椅上,全新迈腾拥有前排带记忆功能豪华座椅和豪华可折叠后排座椅,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诸多功能于一身。而在座椅材质上,采用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这样的材质往往出现在豪华品牌中。由此可见,全新迈腾对于舒适性的追求事无巨细。长轴距的优势,让全新迈腾拥有超越主流B级轿车的乘坐空间,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且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加长57mm,这也让驾乘者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

一汽-大众  3.0FSI DSG

动力方面: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其综合动力性能和排放指标均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其中,搭载1.8TSI+DSG动力总成的全新迈腾,可以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18kW,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为1500-4500转,0-100KM/h加速仅为8.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升,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更低,更加节能环保。

一汽大众迈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

通辽市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10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1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