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微面新霸主 东风俊风CV03金秋促销中

微面新霸主 东风俊风CV03金秋促销中

2013-10-12 16:08: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您还在为生意刚刚起步,不知道选择哪一款车创业而犹豫不决吗?您还在为买车而发愁吗?不知道底价,不认识熟人,被忽悠了咋办。一拖再拖,一想再想。现在机会来了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15日东风俊风将在成都西部汽车城东风俊风专营店开展金秋钜惠团购会,价格历史最低,惊喜不断,两重大礼等着您。错过了车展和双节您还能再错过金秋吗?有意向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028—85597281.

微面新霸主 东风俊风CV03金秋促销中

1.购车两重大礼享不停:

一重礼:进店免费礼 无需购物,进店就有礼。活动期间内顾客凭此单页进店登记后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送完为止。

二重礼:活动期间凡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神秘抽奖活动,奖品价值2013元。

活动时间:10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西部汽车城东风俊风专营店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