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天籁/迈腾领衔 热门中级车入门版推荐

新天籁/迈腾领衔 热门中级车入门版推荐

2013-10-14 07:13: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新天籁迈腾领衔 热门中级车入门版推荐

“土豪金”已经成为近期新兴词汇,手机无非就是接打电话,10年前的诺基亚一样可以完成,为什么还有人追求更高呢,因为手机早已不单单是个通话工具那么简单。汽车同样如此,当它对你来说已经不单纯是个代步工具的时候,你就会关注它的舒适性、驾驶感等等。对于有这样要求的家庭而言,中级车显然是最佳选择。

四款中级车入门车型推荐
品牌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日产 新天籁 2.0L XE时尚版 17.78
福特 新蒙迪欧 1.5L GTDi180舒适型 17.98
本田 第九代雅阁  2.0L EX 豪华版 20.68
大众 迈腾 1.4TSI 舒适型 1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目前关注度较高的中级车入门车型,全新换代的天籁蒙迪欧售价非常接近,除了九代雅阁之外都没有超过20万元。这些入门车型除了车身尺寸和“面子工程”之外还有什么优势?我们一起详细了解。

● 新天籁  2.0L XE时尚版     售价:17.8万元

新天籁迈腾领衔 热门中级车入门版推荐

舒适之余谈操控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试驾

舒适之余谈操控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试驾

舒适之余谈操控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试驾

老款天籁以日版Teana为基础进行国产,而新一代天籁将会以美版Altima为基础生产,老款的舒适性和内饰的精细度都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而这款以美版Altima为蓝本引入的新天籁就更加强调科技感和驾控性能的提升。

舒适之余谈操控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试驾

舒适之余谈操控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试驾

舒适之余谈操控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试驾

新天籁内部空间中规中矩,在同级中并不算很有优势,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并不宽裕。但得益于座椅的舒适性设计,在静态乘坐还是行驶中,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舒适性保证,增加了一层滤震棉后,新天籁还是能够为乘客提供较好的乘坐环境的。

点评:新天籁无疑是东风日产的重磅之作,它肩负着重整旧山河的重任,新天籁在配置等方面都具有很大的提升,在保持原有的传统优势的同时,完善了更多的短板,很多同级少见的配置,使其卖点更足,在9月份提前实施“三包”政策也为它赢得了不少好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