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江淮安驰金秋购车、检测双重礼 等你来

江淮安驰金秋购车、检测双重礼 等你来

2013-10-10 15:2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蝴蝶”来了,国庆来了,江淮瑞驰皮卡最大优惠也来了。江淮安驰公司推出“江淮瑞驰皮卡金秋大放价”活动,凡在2013年9月1日-11月30日期间购买瑞驰皮卡的客户,可享受购买价6.18万的超低价格。(详情请到店咨询或登录官网)

除此之外,为了提高江淮安驰汽车用户满意度,更好的为用户的爱车保驾护航,江淮安驰公司特发起“平安中秋·欢乐国庆”汽车体检活动,凡在2013年9月16日至2013年10月31日期间,在活动区域服务站内进行车辆检修保养的江淮安驰用户,除免费检测的项目外的维修作业,维修工时8折优惠,材料费9折,并伴有大礼赠送。(详情请到店咨询或登录官网)

江淮安驰金秋购车、检测双重礼 等你来

口碑源于实力。江淮瑞驰皮卡配备五十铃技术的成发4JB1发动机,丰田技术的JM491发动机,江淮HFC4DA1、HFC4GA3-C和4D25TC系列发动机。标准款车身尺寸:5305×1750×1710mm,加长款:5620×1750×1710mm;货箱尺寸标准款:1480×1470×470mm,加长款:1825×1390×450mm。

江淮安驰金秋购车、检测双重礼 等你来

2013年公司更推出江淮瑞驰征途皮卡,配备:金属漆、抗石击涂料、后保险杠、动力转向、R17铝轮辋、235/65轮胎、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高位刹车灯、SABS(感载比例阀)、前盘后毂式制动、防眩目室内镜、可调角度方向盘、电动可调倒车镜、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玻璃一键升降、货厢耐磨胶、灰色内饰、DVD+GPS导航+倒车可视+蓝牙、超重低音音箱、嵌皮座椅、电动一体化冷暖自动空调。

江淮瑞驰征途皮卡采用江淮轻卡系列底盘,其承载性和耐用性在国内首屈一指,已面向全国接受订单。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