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海马M3 目前购车享受最高优惠3千元

泰安海马M3 目前购车享受最高优惠3千元

2013-10-10 00:3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海马M3 目前购车享受最高优惠3千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昌达4S店获悉,海马M3现在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M3 5.98-8.98 5.98-8.98 0.00 最高优惠3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汽车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海马M3作为今年海马汽车推出的主要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去刻意的效仿某些车型,基本都体现了海马原汁原味的风格。与以往马自达设计理念为核心不同,M3上没有保留任何的马自达设计元素。在外形设计上M3延续了不少海马概念车ZM2的风格,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车身拥有运动感十足的曲线设计,同时采用了“飞翔”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线条优美且颇具动感。

海马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M3内饰设计没有外形那么惊艳,属于比较大众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独特“U”型设计算得上是内饰中最大的亮点。因为受到成本限制,中控台没有太多的软性材料,不过内饰面板接缝做工比较精细,属于自主品牌里面一流的水平。整体内饰被色上深下浅,呈现典型的家用车设计风格。

海马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7Nm/4000rpm,属于偏高转速输出的发动机,低转速下发动机的爆发力有些不足。海马M3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这台5速手动变速箱,离合器与变速箱的匹配调校的相当出色,档把带有一定的吸入感,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容易上手。

编辑点评:对于A级市场而言,海马M3无论是空间、操控、安全还是技术、配置等等方面均有着极高的产品价值,全面领先于同级别产品,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泰安昌达销售服务店  
泰安昌达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538-8572888
地址: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泰东路北侧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