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南京依维柯4S店查询0769-82315156

东莞南京依维柯4S店查询0769-82315156

2013-10-07 13:2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好英   

南京依维柯  A40 2.8 手动
东莞依维柯4S店查询 0769-82315156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南京依维柯目前主要车型包括得意宝迪、欧霸越野车威尼斯等产品系列,包括3-6吨6个吨位级和5种轴距的轻型客车、货车、军用越野车、中型客车以及各类改装专用车等200余种车型。其中,“都灵V”系列车型全面整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商旅车高效能、高容量的实用性特色,内外兼修,全新诠释了轻型客车的尊贵与豪华,引领了中国轻型客车新一轮技术革命。目前南京依维柯主力车型售价方面,不同车型配置在10-40万元之间。

东莞南京依维柯4S店查询 0769-82315156

 Power Daily “货运车”大气、富有活力。欧洲时尚的大U型前脸,是它最明显的招牌面容。Power Daily 延续依维柯轻客经典的短头、宽体、大空间的设计,品牌特征十分鲜明。不过从都灵系列形如微笑的前脸到Power Daily 豪放“大笑”的前脸,Power Daily 的细节变化还是能带给人惊喜的。新Power Daily A42配备了许多人性化设计,在造型上也跟上现代时髦的流线型,并且具有领先的设计、高效的动力、极致的安全、舒适的驾乘四大优势和轿车化概念设计、多项实用性能、F1C国4发动机、德国2830.5变速箱、高强度车架及车身结构、安全坐椅+安全带、ABS8.0+通风盘式碟刹、悬挂系统八大技术亮点。新Power Daily A32的登场,诠释了多功能轻型客车的尊贵与豪华。

东莞南京依维柯4S店查询 0769-82315156

先进的德国博世柴油共轨电喷系统,不仅在排放真正达到国Ⅲ,功率更高达125马力,扭矩输出增大了6%,噪音降低了3db。它百公里油耗比国Ⅱ下降8%-10%,也使得它成为节能环保的又一大高手。

在安全防护上,依维柯“Power Daily A32”采用了三重复合防撞车身,整车的车体结构坚固,在受撞击时能缓冲吸能,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其独有的SSR底盘系统也可以代替车身承受各种复杂的受力,承担了控车脊梁的作用。同时依维柯的悬挂系统采用扭杆簧,坚固可靠,弹性永不衰减,而且还能享受到终身免维护的高品质服务。

东莞南京依维柯4S店查询 0769-82315156

东莞南京依维柯4S店,即东莞市同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前身是东莞市汽车贸易中心有限公司,地处东莞市寮步富竹山莞樟路段。公司占地面积达到25000多平方米,拥有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整体规划的维修中心、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完善的汽车销售服务体系、专业的服务团体。

东莞同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南京依维柯、福田欧曼、时代汽车、跃进汽车、广汽客车、南骏自卸车、柳特解放汽车、新日钢挂车是东莞市唯一授予其品牌的一级代理公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