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车展奥迪TT最高7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东莞车展奥迪TT最高7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2013-10-08 11:5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车展奥迪TT最高7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奥迪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奥迪TT可享受最高7折优惠,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奥迪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TT 51.9-59.2 51.9-59.2 最高享7折优惠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全车车身尺寸为4187*1842*1353mm,轴距为2468mm。整车前脸融入了诸多奥迪风格,采用了黑色高亮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加装了镀 铬装饰环,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整体动感时尚。颜色方面有7种:思科巴蓝、日光橙、朱鹭白、天云灰、幻影黑、水晶银、火山红。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弥漫着金属美感,中控台倾向于驾驶员一侧,方向盘设计整体的手感出色,在三组圆形出风口下方,音响系统及空调系统依序排列。整车的配置十分丰富,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蓝牙/车载电话都是标配,是一款豪华的跑车。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轴距为2468mm,座椅经过专项设计,侧翼的包围给予良好的运动感受,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全系配备运动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 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TT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600-4200rpm,变速箱全系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TT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TT是奥迪品牌推出的的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凭借迷人的设计与卓越的性能,TT受到了年青时尚车友的追捧。目前,东莞地区奥迪TT有现车,现购车可享受7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