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购车8.8折钜惠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购车8.8折钜惠

2013-09-30 22:4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购车8.8折钜惠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尤其1.6顶配版和2.0排量车型配备了一键式启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

编辑从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国庆车展期间,购买福瑞迪全系8.8折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GL纪念版2012款 9.88 9.88 全系8.8折优惠
1.6L 自动GL纪念版2012款 10.88 10.88
1.6L 手动GLS纪念版2012款 10.98 10.98
1.6L 自动GLS纪念版2012款 11.98 11.98
1.6L 自动TPremium纪念版2012款 12.28 12.2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 相比也不落下风。而福瑞迪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空间够用,动力也很不错,配置相对丰富,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全系8.8折优惠

高光黑处理面板、3-spoke动感转向盘、3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辅以一应俱全的多媒体装备,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科技魅力。Forte福瑞迪装配了许 多高档车上才有的尖端高档配置,如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 (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多传感器倒车雷达 、隐藏式雨刷、遮阳板照明按键等,这些装备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不但让驾驶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更传达了Forte福瑞迪现代感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概念诉求。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全系8.8折优惠

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 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外观造型大气,车内乘坐空间充裕,1.6排量有不错燃油经济性,亦可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要。目前福瑞迪车型,全系8.8优惠,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7369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