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十一国际车展 阿斯顿马丁空降榕城

福州十一国际车展 阿斯顿马丁空降榕城

2013-09-27 15:2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福州十一国际车展 阿斯顿马丁空降榕城

2013第2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魅力上演。福州国际汽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本届车展的举办再次印证了其作为福州首个国家级B级车展的实力和服务本土汽车业的决心。

今年,各汽车厂商重拳出击,欲以更大的规模和更高的规格亮相福州国际汽博会。本届车展已有多达八十多个品牌集体亮相现场。本届十一国际车展中,阿斯顿马丁是其中的一个最大的亮点之一。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和DBS龙版88首次空降福州,亮相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于9月30日—10月3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一睹阿斯顿马丁作为顶级超跑的奢华,体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带来的超跑快感和DBS龙版88带来的限量版中国龙元素。

9月30日——10月3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招商热线:0591-835717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