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

九江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

2013-09-27 09:4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获悉,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快乐版 4.09 3.64 0.45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

新QQ前脸摒弃了老款圆形车头设计,全新的前脸让我想起了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车头造型的变化也让大灯不能在选择经典的圆形样式。全新QQ尾部设计,不难让我们联想到长安奔奔比亚迪F0的尾部设计。从局部看也真的会让我们看到几分比亚迪F0的影子,由于尾部的变化,样式也由圆形变成竖型后尾灯,尾灯并没有使用LED光源。

九江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

全新设计的内饰符合A00级小车,简约的设计风格,而其中的黑白配色的白色部分在新QQ中是可选颜色,个性化在新QQ上也有体现。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有些老套,方向盘很大,握感中规中矩,有些滑手。

九江奇瑞QQ快乐版限时惊爆价3.64万元

动力:奇瑞新QQ车型采用的1.0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别看数据不起眼,拉QQ这么迷你的车,1.0L的发动机绰绰有余。五挡手动的变速箱是低端车的老伙伴,新款QQ的挡位感不是很清晰,换挡杆头比较小,手感一般,但挡位切换时还算平顺。

奇瑞新QQ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瑞QQ在市场经过十年发展后,全面改款,使新QQ显得更加可爱动感。另外,新QQ的车内空间相比老款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83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