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开启丰富新旅程 新蒙迪欧精英生活的引领者

开启丰富新旅程 新蒙迪欧精英生活的引领者

2013-09-25 22:26:1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作为社会新兴的中坚力量,70后所拥有的责任感和事业进取心是推动他们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所以在他们不断提升生活质量、开创更美好未来的同时,需要的是一辆安全便捷、富有品位的座驾,为他们前行的道路开启一个丰富的新旅程。而在这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蒙迪欧的到来,为都市精英们金秋出游带来了最佳的选择。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精英人群有着自己坚定而理智的购车观念,同时它们也是乐于尝试和享受新技术带来革新的一群人。因此,他们选车的标准是更加便捷的行车功能、智能的人机交互、安全的用车保障、节能的动力系统、新锐的车辆外观以及最重要的品质感,这些方面缺一不可。而新蒙迪欧在中高级车市树立了一面全新的旗帜,一改中高级车所固有的中庸保守印象,将一辆充满活力的全新座驾呈现于世人眼前,重新点燃精英人群在旅途的驾驭激情。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新科技 潮生活,精英人群在日常生活中总是被各种各样新技术产品所围绕,但他们最终还是会选择新鲜事物中最适合自己的部分,并将其充分利用。在他们最为关注的行车安全方面,新蒙迪欧用创新的思路和技术为都市精英消费者以及他们的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可以记忆使用特定钥匙驾驶员预设信息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能够真正将驾驶者的安全放在家人的手中。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现代精英们所追求的便捷生活模式,实质上是为了抗击工作压力,获得生活愉悦。作为懂得他们真正需求的新蒙迪欧而言,武装到牙齿的科技配置可以让驾驶者通过所搭载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轻松实现语音命令拨打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等指令,不仅非常符合现在智能科技所引领的潮流,更规避了边开车边低头看手机所造成的危险。当然,享受这些创新科技所带来的生活便利,是精英们选择新蒙迪欧的主要原因。同样也正是这些科技所带来的品质提升,让新蒙迪欧站在了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的最前沿。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重品位 享便捷,新蒙迪欧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无疑是它经过华丽蜕变的新锐外观。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者还在以保守和中庸的外形来守住固有消费人群的时候,新蒙迪欧已经将目光投向了那些对生活和未来更有追求的精英群体。新蒙迪欧富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在突破传统的同时,塑造了中高级车新的审美标准,而这不仅是品位与技术的结合,更是通过流线型外观设计赋予新蒙迪欧更低的风阻,从而提供更为经济环保的前瞻理念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所提供的一切改变,都是从最细微、最迫切的实际出发。科技含量并不是噱头,在每个细节都彰显品位,才是新蒙迪欧不懈的追求。新蒙迪欧有着众多配置来满足消费者们对于品位生活的追求。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剧院式的Sony高级音响系统和12个环绕式高保真扬声器、如同高级饭店才有的“代客泊车”服务——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使科技的炫彩与人性化的光芒交相呼应,打造尊享、品位的精英生活。

银川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同时,新蒙迪欧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超前科技的越级安全装备。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实现了自动调节车速的车辆巡航,缓解了驾驶者紧张的神经和双脚;盲区监测系统能够通过雷达探测盲区内车辆,带来更为安全的驾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能够在车辆高速行驶偏离车道时“智能”的提示车主;而在低速行驶中,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又可以为车主保驾护航。从这些功能里,车主们不仅享受了便捷,也得到了安全。科技配置的提升带来的感受,成为都市精英们所乐于接受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新蒙迪欧不仅将品质感表现于外在,同样也将品位感扎根于内涵。用消费者最能接受的方式来为他们提供便捷,用最负责任的态度来保障他们的安全,同时用最细致的关怀来彰显都市精英的品位生活,新蒙迪欧必将成为精英生活的引领者,为他们开启丰富新旅程。

          宁夏福立升福特4S店       垂询热线:   0951-7883160    13995312641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