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九江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2013-09-25 09:4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宏达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汽-大众九江宏达店庆11周年,9月天天车展价!买车无需等车展。全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000元 (1.4T店庆9+3惠民),店内现车销售。全系车型按揭购车尊享2年0利率,按揭包牌价直降2000元特惠!赠送原厂冷暖两用车载冰箱和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或咨询0792-8378918。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速腾 店询 降现金12000元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速腾一汽-大众旗下的当家紧凑型轿车,主打高端精致紧凑型车路线。今日,2014款速腾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持不变,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2014款速腾在外形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仅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

九江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据悉,2014款速腾在配置方面首次全系标配了前中央扶手和真皮方向盘,而包括1.6L舒适型和1.4TSI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增加了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而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则采用了更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速腾蓝驱版的变化则在于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

九江新速腾最高直降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速腾搭载1.6L、1.4T和1.8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 /5000rpm、118kw(160Ps)/5000-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500rpm、220Nm/1750-3500rpm、250Nm/1500-4200rpm,匹配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速腾拥有着外表动感时尚,内饰简洁清爽、乘坐空间宽敞、油耗表现不错等优点,已在销售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且在同等价位里都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