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雪佛兰爱唯欧中秋特供版6.99万

锡林郭勒雪佛兰爱唯欧中秋特供版6.99万

2013-09-24 14:2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雪佛兰爱唯欧中秋特供版6.99万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雪佛兰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爱唯欧中秋特供版最低仅需6.99万元,9月购买雪佛兰车系的客户更可享延保8折礼遇。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爱唯欧中秋特供版 6.99 部分现车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SX AT

外观方面:三厢版爱唯欧与两厢版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大的出入,只是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三厢爱唯欧在车长上增加了360mm,这样满足了它超大后备箱的设计需求。同时在轴距方面没有任何变化,2600mm的轴距确保了它的车内空间。官方数据给出三厢爱唯欧的后背箱容积达到了458升,这个在同级车型中是绝对少见的。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SX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三厢爱唯欧的内饰风格与两厢车型完全相同,给我们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科技感很强。当然这个感觉与一些豪华大牌是完全不同的,三厢爱唯欧的科技感则更多的偏向于时尚个性化,尤其是在各个部件的设计造型方面。同时三厢爱唯欧的内饰设计会让你感觉与它的外形设计完全相呼应,其内饰呈现出的新颖元素更是会让人眼前一亮。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SX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爱唯欧三厢的驾驶感受其实大致与两厢版相似,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主打个性运动路线。1.6L手动车型的动力输出能力大幅度超越自动挡车型。起步阶段你只需稍将油门踏板踩的深一点,你还可以获得一定的推倍感,十分有驾驶乐趣。车内的降噪处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做得不错的,车速保持在100公里以下,外界的噪音基本影响不了车内的对话。

爱唯欧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8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的雪佛兰爱唯欧AVEO在整体设计、性能与操控性方面做到了完美的均衡,个性的外形无非是最大的卖点之一,同时三厢的设计又大大的满足了实用性需求。同时对“时尚控”、“储物控”、“实用控”以及“驾驶控”都有需求的话,1.6L手动挡版本的爱唯欧三厢将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锡林郭勒地区购买雪佛兰爱唯欧中秋特供版6.9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锡林郭勒盟利丰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997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北利丰汽车服务园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