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众泰Z20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贵阳众泰Z20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9-24 13:4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峥   

贵阳众泰Z20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贵阳众泰4S店悉,现购众泰Z200车型最高享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4A90M2013款 4.48 4.38 0.10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贵阳众泰Z20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众泰Z200应用时下最流行的欧式家轿理念,车身设计线条圆润时尚、性格分明,并且整体造型与高尔夫6颇为相像,富有运动感。尺寸方面,众泰Z200的长宽高分别为4277mm、1703mm以及1490mm,轴距为24380mm。除车宽略显不足外,其余尺寸均有所增加,且由于出色的造型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时尚而大气。

贵阳众泰Z20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众泰Z200的中控台造型依旧没有走出模仿的痕迹,其与菲亚特西耶那的后续产品,菲亚特派朗常相似。不过布局倒是非常合理,无论是音响、空调还是储物格、杯架等都出现在最“正常”的地方。同时采用LED背景光的仪表盘,适度的光源亮度和对比度,无比清晰,尽显高雅。

贵阳众泰Z20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众泰Z200搭载的高效能VVT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能够持续不断地带来充沛的驱动力。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购众泰Z200车享最高优惠0.1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