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江淮瑞风指定车型优惠12000元 现车优惠

江淮瑞风指定车型优惠12000元 现车优惠

2013-09-24 11:0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江淮瑞风指定车型优惠12000元 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中收汽车4S店里了解到:江淮瑞风指定车型优惠12000元,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风 祥和 2.0L 政采版 12.48 11.28 1.2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江淮瑞风指定车型优惠12000元 现车优惠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江淮汽车  2.4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瑞风祥和豪华型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双天窗、前后盘式制动、ABS+EBD、后视倒车雷达、六碟DVD(单屏)、遥控中控锁、高档内饰、防眩后视镜、自动关窗系统、八向可调电动坐椅等高档配置。

  江淮汽车  2.0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部造型设计上,瑞风祥和强调和谐的感觉,在仪表台上给用户提供更多与驾驶相关的享受性功能。从总体色彩搭配上,还是保持了瑞风商务车一贯的风格,以深色体现稳重的商务特征;仪表台采用了整体造型的设计思想,四周加上了银色线条;此外,旋钮和挡把都饰以银色,方向盘和换档手柄上都增加了皮饰,内饰风格更加轿车化。

  江淮汽车  2.4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瑞风祥和装配韩国现代最新技术的组装发动机,排量为2.4L,最大功率100kw/500rpm,193Nm/25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注重低转速扭力发挥,百公里平均油耗大约为10升左右,对于这样一款7痤商务车而言,经济性非常不错。且车身高大驾驶视野良好,容易操控。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指定车型优惠12000元,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

    购买江淮瑞风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3000元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中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中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海州开发区瀛洲南路228号(南城路口往南3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