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购讴歌ZDX送ILX混合动力版 少量现车

购讴歌ZDX送ILX混合动力版 少量现车

2013-09-23 22:4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购讴歌ZDX送ILX混合动力版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武汉汇鑫讴歌4S店了解到,目前购讴歌ZDX送ILX混合动力车型1台,有少量现车。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 备注

讴歌ZDX豪华版

93.6 送ILX新车一台 颜色丰富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长沙讴歌顺熙4S店

讴歌ZDX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配置,不过在中控台T字区也出现了新组件。虽然从挡把的外观看不出太多的端倪,但实际上这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AT,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遗憾的是可选挡位只有舒适和运动两种,似乎有点少。

长沙讴歌顺熙4S店

动力方面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为挑战各种地形提供了充足动力。依靠业界最为强悍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在四轮之间智能切换动力,尤其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再配以可媲美SUV的底盘设计与调校,ZDX实现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编辑点评:讴歌ZDX展现了讴歌品牌对于激情设计、运动奢华和极尽雅致等造车理念的全新定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公司名称:武汉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专线:152-0272-9385

公司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17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