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科鲁兹掀背车上市 3款车型11.59万起售

科鲁兹掀背车上市 3款车型11.59万起售

2013-09-23 17:0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冰霜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献给那些不甘命运安排的年轻人,也献给新登场的科鲁兹掀背车。

9月10日科鲁兹掀背版正式上市,推出1.6手动豪华版,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三款车型及6种车身颜色,售价11.59万-14.99万之间。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掀出年轻范儿

仅靠前脸是完全无法辨别科鲁兹三厢和掀背车的,这便也是设计师的用意,科鲁兹掀背车精华就是在尾部。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兼顾美学和实用的性感尾部;新增大地色内饰,全新风格营造潮流个性的生活方式。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开出活力范儿

首次引入科鲁兹掀背车的1.6T+6AT动力组合,带来强劲而又顺滑的驾驶体验;欧洲赛道调教的运动底盘,使操控感更加出色。

同级最强性能配置,驾驶乐趣自然更令人期待。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活出青春范儿

科鲁兹掀背版2685mm超长轴距创造出宽阔的乘坐空间。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搭配40度弧线设计,灵活处理的座椅折叠可让原本已经同级领先的413L后备空间拓展为1254L,将承载空间最大化。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科鲁兹掀背车凭借同级首创的欧式掀背设计、1.6T+6AT的动力组合及灵活实用超大空间,旨在为奋斗中的年轻人提供既能体现生活态度,又能满足实用功能的年轻座驾。

同时,11.59万起的售价开启掀背车亲民之路。年轻就要有自己的风范,科鲁兹掀背车闪亮来袭,奋斗路上的年轻人,你准备好了么?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572-2593322
地址:湖州市凤凰经济开发区陵阳路219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