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趋于轿车化 赛道体验-星朗 1.5L至尊版

趋于轿车化 赛道体验-星朗 1.5L至尊版

2013-09-25 06:5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趋于轿车化 赛道试驾-星朗 1.5L至尊版

广汽吉奥新推出的精致型MPV—星朗刚刚上市不久,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与丰富的配置让它底气十足。不过作为一款既能载人又能载物的实用车型,除了空间之外,驾驶感觉也非常重要。动力表现、是否易于操控都是重要的考核标准。本次试驾我们也会从这几点出发,看看星朗的实际道路表现如何。

↓↓↓关于广汽吉奥星朗外观、内饰等详细介绍请点击实拍文章↓↓↓

星朗试驾

● 赛道试驾星朗 1.5L七座至尊型

趋于轿车化 赛道体验-星朗 1.5L至尊版

星朗试驾

星朗试驾

动力方面,星朗共有1.3L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均达到国Ⅳ排放标准。1.3L排量车型采用型号为TNN4G13A的发动机;1.5L排量车型采用三菱4A91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3马力,最大扭矩141Nm。

星朗试驾

星朗试驾

传动方面,星朗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星朗的档位行程适中,各挡位很清晰,但挂入挡位时的吸入感并不强,好在回馈力还不错,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手感的不足。离合踏板不算沉,结点位置也比较好掌握。总体来说,这款5速手动变速箱很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星朗试驾

趋于轿车化 赛道体验-星朗 1.5L至尊版

关于操控方面,星朗的方向盘偏重,没有发飘的感觉。回馈力度适中,开起来不费力气同时有一定的驾驶感。整体感觉很像轿车,只是方向指向性不如轿车那么明确,有一定虚位。不过对于一款多功能小MPV来说,这样的驾驶感完全可以接受。

星朗试驾

星朗试驾

星朗的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形式,而后悬架则为钢板弹簧式。关于后悬架,考虑到星朗除了要载人,还要有一定的载物能力,承载力更强的钢板弹簧结构更加适合。至于舒适性方面,由于试驾是在铺装路面,感觉不到有什么差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