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节能补贴倒计时 5.88万购宝骏最后机会

节能补贴倒计时 5.88万购宝骏最后机会

2013-09-22 14:1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据获悉,国家针对小排量汽车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的政策将于2013年9月30日取消。即10月1日起,购买1.6L排量及以下车型不再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5.88万购宝骏630最后的机会,还在等什么?近期计划购车的广大消费者赶紧到凯旋利20号云南中机宝骏4S店吧!欲购从速!云南机除宝骏630 1.5标准型58800元和宝骏乐驰34800元的特价车以外,还有更多惊喜优惠等您来!

节能补贴倒计时 5.88万购宝骏最后机会

买宝骏汽车  到中机汽贸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宝骏630、乐驰汽车经销商,是云南成立时间最长、设备最齐全、维修最专业的宝骏汽车服务商。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坚持贯彻“一次托付,终身照顾”的经营服务理念,本着成为客户“最值得交往的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经营宗旨,让客户全面系统的从购车、维修、保养、配件等各方面得到超值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美、舒适的购车环境。

新建成的经开区宝骏汽车4S旗舰店开业在即,系全国最大的宝骏4S店,云南中机将继续秉承“一次托付,终身照顾”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您将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更好的购车环境!

经销商: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凯旋利汽车市场20号宝骏4S店

销售热线:0871-64626668

   

节能补贴倒计时 5.88万购宝骏最后机会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雪佛兰(五菱)]
电话:4008-112233转7375  
地址:昆明市凯旋利汽交易市场20号   
优惠促销集结号吹响——中机宝骏抄底团购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