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奇瑞新QQ 目前购车享受优惠3500元

泰安奇瑞新QQ 目前购车享受优惠3500元

2013-09-21 11:4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奇瑞新QQ 目前购车享受优惠35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胜力奇瑞4S店获悉,奇瑞新QQ现在购车可享3500元优惠,大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电话咨询:4008-112-233转5308,详情见下表:

                                9月27日-29日光彩大市场婚嫁车展 蓄势待发 为你而来!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QQ 3.79-5.09 3.79-5.09 0.00 优惠35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外观方面:新QQ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564/1620/1527mm,相比老款车型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新QQ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不过依然保留了一些经典元素,而前脸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椭圆形的大灯和多线条的保险杠。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内饰方面:新QQ依然延续了可爱风格,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流线形设计,其座椅花纹、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都融入了圆弧形元素,只是中央空调出风口改为了长方形。另外,新QQ还提供了多种内饰色彩选装,车内配色可由车主自行搭配,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动力方面:相比于以上改变,新QQ的动力系统则没有发生变化,其依然搭载了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有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1kW/6000rpm,最大扭矩93Nm/3500-4500rpm。而且,新QQ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的悬挂结构组合。

编辑点评:新QQ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其整体风格显得更加时尚精致,而老款的经典细节设计也得以保留,在造型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相信售价保持在4万元以下,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

泰安胜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安胜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08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泰前大街东首)省庄热电厂北临50米   
优惠促销奇瑞QQ最高优惠0.3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