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 购车赠千元礼包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 购车赠千元礼包

2013-09-18 15:2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 购车赠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高尔夫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问世37年来,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六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

编辑从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中秋期间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4TSI 手动舒适型2012款 13.68 13.68 购车赠千元礼包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5.08 15.08
1.4TSI DSG蓝驱版2012款 15.98 15.98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6.78 16.7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外观方面,高尔夫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9/1786/1479(mm),轴距为2576mm,与老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 购车赠千元礼包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简单,各功能按钮触手可得,操作非常方便,三幅运动方向盘跟GTI如出一辙,粗细适中手感极佳。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 购车赠千元礼包

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搭档贡献出了96kW/220Nm的动力水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22秒,可见动力之强劲,再加上轻便灵活的车身,“小钢炮”的誉名不是徒有虚名的。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一直以运动时尚的外观和近乎完美的操控性俘获着人心,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车型。本次升级后的新款更是在整车配置与做工上进行明显的提升。秉承了德系车的安全理念,将动力和实用性完美结合。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872-2312032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