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

2013-09-18 15:2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

编辑从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中秋期间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4T 手动舒适型2013款 12.63 12.63 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
1.4T DSG舒适型2013款 14.03 14.03
1.4T DSG豪华型2013款 14.83 14.83
1.6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10.78 10.78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11.63 11.63
1.6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1.98 11.98
1.6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2.83 12.83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3.63 13.63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在外观上,宝来凌厉的折线,多了一些阳刚的元素。飞翼式的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呼应,延伸镀铬格栅饰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飘逸。带LED的转向灯外后视镜,不仅时尚,更提高行车安全,1.4T双外露式尾喷管设计,美观大方,给消费者一种动力强劲的感觉,散发浓浓的运动气息尾部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和老款宝来相比,底部增加了防擦性更好的黑色护板。尾灯造型和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内部的LED灯泡不见了,重新回归了普通灯泡。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

在内饰上,宝来内饰不仅造型时尚现代,更重要的是选材更高,档功能更丰富、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座椅样式更加时尚、运动,采用全新材料设计的座椅舒适性高、包裹性好。全新造型空调控制面板增加镀铬圈,时尚大方;采用座椅加热按钮替代旋钮按钮,且新增功能标识真皮包裹、质感舒服音响调节、电话通话控制功能。仪表盘升级为双炮筒式,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环,使其更具运动感。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系购车赠千元装饰礼包

动力上,新宝来将沿用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可以在1750-3500rpm内爆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DSG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随着外观的改良和人性化的考虑,宝来已跃然成为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上市到现在宝来系列始终有着不错的销量。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872-2312032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