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中秋/国庆到龙翔花园 购洋房送英伦SC3

中秋/国庆到龙翔花园 购洋房送英伦SC3

2013-09-17 12:4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中秋/国庆到龙翔花园 购洋房送英伦SC3

金九银十,买车购房好时机!英伦汽车江门宝鹰4S店为庆龙翔花园开业5周年之际,联袂举办“中秋、国庆,购房送名车”活动,即日起至10月6日,首付10万元,房车生活,一部到位!有意者,请联系:8285888.

长沙天吉英伦4S店

内饰方面:SC3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整体效果协调;银色边框和钢琴漆中控面板,突显时尚质感,人性设计的大旋钮,方便用户操作;三幅运动方向盘,更为时尚。

长沙天吉英伦4S店

动力方面:SC3主推1.3L这一排量,这一经过百万用户认证的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变速箱也将以5MT为主,两者的完美匹配,令驾驶更顺畅。

长沙天吉英伦4S店

江门市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门市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0750-3681122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五邑路利生车城
优惠促销幸福家庭用SUV 英伦SX7现金优惠1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