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三菱蓝瑟现车现金最高优惠7000元

秦皇岛三菱蓝瑟现车现金最高优惠7000元

2013-09-17 10:1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三菱蓝瑟现车现金最高优惠7000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蓝瑟即可享受到最高7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或直接联系本地经销商咨询购买。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SEi舒适版5座2012款 7.68 6.98 0.70 有现车
1.6L 手动EXi豪华版2012款 8.68 7.98 0.70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蓝瑟翼豪陆神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网友反应“车灯设计很犀利,前脸看上去比较霸气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蓝瑟翼豪陆神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也比较丰富,且各种按键手感较好,科技感较强;座椅乘坐舒适性较好。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蓝瑟翼豪陆神在空间方面表现不是很突出,驾驶员处及后排空间还算可以,不会有明显的压抑感,后备箱空间较小,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占优势。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蓝瑟翼豪陆神六档位、双离合的配置使其操控性表现较为理想;档位清晰,顺畅;方向盘指向较为精准;弯道表现较好;刹车距离较短;悬挂偏软。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蓝瑟翼豪陆神动力较为充沛,百公里加速时间较短,网友反应加速时推背感明显,蓝瑟翼豪陆神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较好,在普通模式下平均综合油耗在9L/100km到10L/100km左右。

东南三菱  1.6L 手动

 编辑总结:国产三菱蓝瑟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挂上三菱车标的轿车,市场定位直指菱帅与即将推出的三菱戈蓝之间的中级 三菱蓝瑟轿车市场。该系列搭载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拥有四款车型,包括舒适型手动档、舒适型自动档、豪华型手动档、豪华型自动档。凭借国际强势品牌、震撼售价以及丰富配置,国产三菱蓝瑟树立了中级轿车市场性价比新标杆。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