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星辉耀宝岛,宁波利星奔驰为您添彩!

星辉耀宝岛,宁波利星奔驰为您添彩!

2013-09-17 00: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近年来,台湾旅游风靡大陆。随着自由行条件的放宽,越来越多的利星行奔驰客户也都纷纷踏足这块宝岛之地。

星辉耀宝岛,宁波利星奔驰为您添彩!

 为了让奔驰客户享受利星行集团带来的各种温暖和福利,提供更多贴心的关怀。利星行与台湾升恒昌免税商店和环宇商务中心携手推出客户增值尊享服务,给予奔驰E级/S级车的车主畅游宝岛台湾带来便利,令利星行奔驰客户感受到尊贵始终如一,畅游台湾!

星辉耀宝岛,宁波利星奔驰为您添彩!

   升恒昌免税店尊享服务:
  1、利星行专属贵宾手册一本,手册内含升恒昌台北市区免税店来店礼兑换券一份;
  2、到升恒昌台北市区免税店购物满新台币两万送新台币一千购物金2张;
  3、购物满新台币十万送新台币五千购物2张;
  4、台北市区饭店至升恒昌内湖免税广场出租车单程服务;
  5、升恒昌内湖免税广场VIP Lounge 使用(每券可2人免费使用饮料及小点心)。

    环宇商务中心尊享服务:
  1、全台唯一礼遇通过服务;
  2、代办航空公司C/I手续;
  3、登机门接送服务;
  4、VIP休息室服务,包括餐点;
  5、退税手续协助服务;
  6、专属礼宾秘书
  
  如此难得的机会,各位宁波利星奔驰E级/S级的车主还等什么呢,一起去宝岛旅游吧,享受美妙假期!请联系宁波利星奔驰填写环宇商务中心贵宾预约单,详询:2891 8888。

星辉耀宝岛,宁波利星奔驰为您添彩!  
欲知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垂询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宁波利星·奔驰中心
宁波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74-2891 8888
经销店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江北大道399号(江北万达向北1.5公里)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