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中秋购长安商用车送大礼 全民狂欢在益力

中秋购长安商用车送大礼 全民狂欢在益力

2013-09-16 15:4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一、活动主题:中秋购车送大礼,全民狂欢在益力

二、活动时间:2013年 9月19日----9月22日 

中秋购长安商用车送大礼 全民狂欢在益力

三、活动内容:1、看车有礼,活动当天看车的用户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购车有礼,活动当天订车、购车用户立享3000-5000元礼包,并可参加抽奖活动。(抽奖日期是9月22号下午14:00,截至时间至15:00。当天凭2013年9月19日—22日发票可参加统一抽奖,先到先得。)

一等奖1名:价值980元电饼铛一套

二等价3名:价值580元多功能蒸锅一套

三等奖5名:价值380元酸奶机一套

纪念奖20名:价值180元月饼一盒(奖品以实物为准)

3、置换有礼,长安新、老用户或者竟品客户换购欧诺可享受2000元置换基金。

4、优惠方式: 试驾:上门试驾,试驾有礼 

形式:周一至周五每天11:00—17:00,只要来河北益力4S店进行欧诺、欧力威试驾即可的精美礼品一份。

修车:加赠免费机滤或空滤保养一次 

形式:9月19日--22日修车的客户均赠送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会员:免费成为河北益力汽车俱乐部会员,享受石家庄市区内24小时

免费救援等二十项会员服务及优惠政策。 

买车: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订车、购车成功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新、老客户订车、购车欧诺、欧力威、新长安之星、新星卡等系列车型均有惊喜大礼包赠送。

中秋购长安商用车送大礼 全民狂欢在益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您来,河北益力长安商用!

河北益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益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311-85659900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