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风标致全新408 最高可享2万优惠 现车

东风标致全新408 最高可享2万优惠 现车

2013-09-13 18: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东风标致全新408 最高可享2万优惠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东风标致408空前钜惠,购车可享2万优惠、最震撼的开馆价,另有千元装饰大礼等您来拿!现车有限,欢迎莅临我们店鉴赏,感兴趣的亲们赶快加入吧!我们东风标致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东风标致全新408 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2.69 ↓2.00(最高优惠2万) 现车
1.6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3.69 现车
2.0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3.19 现车
2.0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4.39 现车
2.0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4.59 现车
2.0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5.79 现车
2.0L 自动尊贵版2013款 17.19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东风标致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标致408作为“高端紧凑级轿车”,408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设计:前脸正面增加了镀铬面积,同时配有全球统一的新狮子车标;流畅的车身腰线连接后尾灯的顶端和前侧翼,兼具动感与力度;保持着流线型的车顶以及饱满的弧线略微上扬的车尾。标致408凭借其大气,均衡,活力的设计理念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驾乘体验。标致408车身尺寸4680mmx1815mmx1525mm,轴距2710mm。

东风标致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标致408内饰分浅色和深色两种类型:浅色内饰风格优雅、现代,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上灰下米的搭配避免了阳光反射的同时给驾驶席带来宽敞的享受;深色内饰则用黑色调带来动感和豪华享受。新样式的方向盘加入了哑光色的仿金属饰条,方向盘后的两个拨杆可以调节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更加适合高速公路行驶。

东风标致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标致408搭载了1.6L与2.0L两种排量发动机,新车主要对发动机、变速箱进行了升级。 2.0L车型换装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则更换了全新的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rpm,最大扭矩可达142Nm。

东风标致408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1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红河地区标致408车系最高直降2万元,现车有售,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873-7121777
地址:开远市灵泉东路13号(红河驾校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