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周末促销26.8万起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周末促销26.8万起

2013-09-13 20:3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周末促销26.8万起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获悉,本周末9月14-15日,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将在中博展厅举行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届时西雅特全系车型火热促销,购进口大众西雅特原装进口七座商务MPV——欧悦搏指定车型26.8万元起!到店客户均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 指定车型26.8万元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周末促销26.8万起

外观方面: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0mm/1900mm/1720mm,轴距为2920mm。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与大众夏朗同平台打造,设计上则融入了西雅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周末促销26.8万起

内饰方面:欧悦搏的7个座椅都是可以单独放倒的独立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全进行水平折叠。通过各种灵活的组合,Alhambra欧悦搏的行李厢既可以形成平整的大空间来摆放超大的物品,也可以放置超长物品,行李厢空间从最小的267L可扩展到最大的2297 L,足以满足家庭旅行中的大部分需要。

进口大众西雅特欧悦搏周末促销26.8万起

动力方面:欧悦搏的车型提供两款不同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变速箱。

编辑总评:欧悦搏尾门十分宽大,高度达到670mm,降低了行李舱高度。另外,为照顾女性用户,欧悦搏尾门增加了电动关闭功能。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

贵宾专线:0371-86000222,86635000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斯柯达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