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吉利英伦金鹰优惠5千现金 现车销售

临沂吉利英伦金鹰优惠5千现金 现车销售

2013-09-13 03: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吉利英伦金鹰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吉利英伦4s店获悉,英伦金鹰车型购车优惠5千元现金。据销售人员透露,英伦汽车中秋献礼,目前店内英伦金鹰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优惠时间仅限中秋期间,对金鹰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4s店咨询详情。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金鹰舒适型 5.88 5.38 0.50 现车
金鹰标准型 5.58 5.08 0.50 现车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更多优惠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吉利英伦金鹰车型介绍:

临沂吉利英伦金鹰

外观方面,除了更换英伦车标外并无明显区别,菱形鹰眼头灯搭配简洁、干练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尤为扎眼的双色前保险杠,整体感觉年轻、时尚、动感。黑色防擦条、黑色轮眉、黑色底大边以及耀眼的黑色抛光16寸轮毂将金鹰CROSS风尚诠释的淋漓尽致,车身顶部的铝合金行李架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与便利性。

临沂吉利英伦金鹰

内饰方面,采用黑红双色内饰设计,尤为显眼的色调时刻挑逗内心的驾驶欲望。中置数字仪表布置不仅便于观察车辆即时运行状况更有益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提升整车安全性。不锈钢金属踏板美感十足,彰显运动与个性,搭配ABS+EBD和四轮盘式刹车能够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身体安全。

临沂吉利英伦金鹰

动力方面,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有自然进气版和VVT版,自然进气版在6000转时可发出69Kw的最大功率,而在3400转时其最大扭矩即可爆发出128N.m;精心调教后的VVT版在5800转可发出最大功率75Kw,其最大扭矩升至136N.m并且由2800转一直持续到3400转。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英伦金鹰在4s店的部分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目前临沂地区兴华英伦4s店,值中秋节到来之际,金鹰车型优惠酬宾,购车可享5千元的现金优惠,对英伦金鹰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

临沂市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市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0539-8027966
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北段鲁南汽车城A2厅
优惠促销英伦全系团购会 第二期火热招募[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