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福特S-MAX概念车实拍 最运动的MPV车型

福特S-MAX概念车实拍 最运动的MPV车型

2013-09-11 15:0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

  福特S-MAX在国内名为麦柯斯,是福特旗下的中型MPV,在欧洲它的最大竞争对手为大众夏朗。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福特推出了S-MAX全新换代车型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完成度很高,已经接近量产。这也就预示着离S-MAX量产车上市的时间不远了。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其实新款S-MAX概念车改动并不是很大,福特运动最新的设计风格打造了这款概念车,轿车化的设计和运动化的线条,让S-MAX概念车成为目前最具运动风格的MPV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