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雷诺跑车梅甘娜CC降12万元 最后3台

雷诺跑车梅甘娜CC降12万元 最后3台

2013-09-11 18:0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雷诺跑车梅甘娜CC降12万元 最后3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美诚了解到,该店雷诺梅甘娜CC综合优惠12万元,仅剩3台,售完即止: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CVT2011款 38.78 —— 综合优惠12万 3台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雷诺  2.0 CVT

车型介绍:梅甘娜CC采用了电动硬顶车顶,两片式电动液压车顶可以在21秒内打开。前脸造型与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夸张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依旧令梅甘娜CC的辨识度很高。底部两侧的低位雾灯也为这款跑车增色不少,梅甘娜CC还为使用者提供的十分便利的大灯清洗功能。

双门设计让原本中规中矩的梅甘娜显得十分流畅,配上硬顶设计之后,简洁平滑的线条风格也使得梅甘娜CC动感指数直线上升,与同国的标致CC系列异曲同工。梅甘娜CC配备了知名品牌米其林高性能轮胎,为车辆提供了很好的操控性。

梅甘娜RS的内饰极为简洁,不过全黑的色调以及碳纤维改装件的介入,使得RS的内饰充满驾驭的激情。该车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使驾驶乐趣大大增强,相 信许多偏好性能车的朋友也一定会赞同这一点。RS的后部空间和许多两门钢炮车型一样,都显得比较局促,但是我相信喜爱这款车的朋友都不会在乎这一点。

编辑点评:如果你喜欢敞篷跑车,这款原汁原味的法国敞篷跑车一定会吸引你,并且结合目前史无前例的大幅度优惠,性价比颇高。

经销商信息
武汉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汉阳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2号
电话:155270375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