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2014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产品亮点解析

2014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产品亮点解析

2013-09-10 15:31:15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新增的4处隔音降噪设计带来内在的升级

             2014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产品亮点解析

 1、增加前机舱翼子板堵盖:两块专门设计的盖板被安置在发动机舱左右内翼子板上,它们不但可以增加发动机舱的美观程度,同时又可以更好地优化发动机舱的空气动力学效能,阻断风噪。
     2、A、B、C柱与立柱等增加了空腔发泡:这项升级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隔音效果,隔绝更多车外的噪音,使得车厢内更加安静舒适,便于营造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增加品质感,让驾驶员和乘客心情愉悦。

    3、前围隔热垫增加了吸音棉:这是一项能够有效阻断发动机噪音传入驾驶舱内的升级,许多中高级轿车都配有这项配置,智尚S30正在从内在与之靠拢。

    4、地板阻尼垫结构由2mm增加到3mm:不要小看这1mm,新的阻尼垫结构相比之前的阻尼垫增加50%,它将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使底盘、悬挂以及轮胎等产生的噪音更少进入车内。

    经过多重装饰条全新点缀的外观,以及新增的许多实用配置;通过全新设计的装饰面板以及“钢琴漆”装饰板提升品质感的内饰;以及从发动机舱到车厢、车架再到底盘的全新隔音处理,使得智尚S30不论从外观、内饰、配置还是隔音效果所提升的内在品质感、档次感上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这次改款的升级幅度相当之大,在全面提升S30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树立了更好的品牌形象。华晨金杯这种认真做好产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以从各个方面为消费者生产更优质的汽车的产品理念,非常值得称赞。2014款金杯智尚S30无疑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推崇。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