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2014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产品亮点解析

2014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产品亮点解析

2013-09-10 15:31:15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7处内饰新亮点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4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产品亮点解析

1、中控台上深色、下浅色分层设计:与之前的上黑下米内饰不同,2014款智尚S30新增了黑色与灰色搭配的内饰风格,使整个中控台显得更加神秘,更有层次感,也更 为年轻人所喜爱。而吸光性更好的颜色也将更大限度的避免阳光直射在驾驶员的脸上,增加安全性。

    2、中央装饰条、排挡杆装饰条、出风口、玻璃升降控制面板,采用“网格拉丝纹”:车内大量使用的“网格拉丝纹”装饰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使得车内的整体氛围瞬间年轻化。它们的色彩与中控台新增添的配色保持高度统一,让车内的整体感更加强烈,大大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3、空调控制面板采取“钢琴漆”面烤漆工艺:“钢琴漆”面烤漆工艺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黝黑的漆面和映在面板上的倒影为内饰增添了一丝高贵、典雅的感觉。置身车内时,你的满足感将大大提升。

    4、座椅边缘用红色丝线缝织:能够激起驾驶欲望的红色缝线与“网格拉丝纹”遥相辉映,它们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加富有运动感和驾驶感的座舱。同时,红色丝线也具有更好的耐用性。
    5、皮质座椅下配至中配车型:采用上述红色丝线缝制的皮质座椅将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相比2013款车型,喜爱高档、易保养的皮质座椅的消费者们将有更多选择。

    6、前排座椅安装支架增加了装饰盖板:装饰盖板的增加完善了细节,使得座椅更美观,支架不再粗犷的展现在车主和乘客们面前。

    7、在副仪表台位置增加USB/AUX接口,同时保留了FM /AM/MP5控制面板上的USB接口:新增的USB标准接口将免去车主使用转接线的麻烦,同时,两种操作方式将适应不同车主们的使用习惯。新增的AUX接口也可以增加更多的选择,这项配置的增加对于爱听歌的消费者来说十分受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