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本田雅阁最高优惠3.2万 置换补贴8500元

本田雅阁最高优惠3.2万 置换补贴8500元

2013-09-11 06:3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本田雅阁最高优惠3.2万 置换补贴8500元

之前已经有网络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雅阁的图片,据透露这款车有望9月上市销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广汽本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现款雅阁仍有部分现车销售,全系最高直降3.2万元,同时置换符合国家老旧车置换条件还可享受享受4000元企业补贴和4500元国家补贴。

价格变化表:

雅阁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LX2013款 18.98 15.98 3.00 少量现车,置换补贴4000元
2.0L 自动SE2013款 20.28 17.28 3.00
2.0L 自动PE2013款 20.98 17.98 3.00
2.4L 自动LX2013款 21.98 18.78 3.20
2.4L 自动SE2013款 22.98 19.78 3.20
2.4L 自动PE2013款 23.68 20.48 3.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本田雅阁目前有部分现车销售,全系最高直降3.2万元,其中2.0L车型优惠3万元,最低仅售15.98万。另外,符合国家老旧车置换条件还可享受享受4000元企业补贴和4500元国家补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 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本田雅阁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本田雅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本田雅阁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本田雅阁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雅阁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雅阁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雅阁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雅阁2.0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3款雅阁的前进气格栅更换了更粗壮的条幅,为前脸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同时在格栅及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除此之外,还将 2.4L车型的轮毂升级为17寸,并为尾灯增加了LED光源。新加入的PE车型则配备了运动扰流版,让稳重的雅阁焕发出几分年轻的气息。

广汽本田  雅阁2.0L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2.0L 自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广汽本田  2.0L 自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2013款雅阁仪表台上的银色装饰被桃木取代,变速箱档杆采用了更具金属色泽的设计。同时,仪表盘的配色也进行了调整,2.4L SE及LX车型还增加了换挡拨片。PE车型则配备了发动机遥控启动和专用的黑色/红线缝制的内饰,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广汽本田  雅阁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没有任何变化,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m;2.4L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其搭配的是一款5挡自动变速器,可以给驾驶者带来非常平顺、舒适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雅阁创记录的累计产销超过100万辆,使其他中高级轿车望尘莫及。中庸的设计似乎一直都是销量的保障,目前2013款雅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2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扩展阅读

本田雅阁最高直降3.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