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一汽大众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 订车可获抽奖

一汽大众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 订车可获抽奖

2013-09-10 17:2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郝霏儿   编辑:曹建津   

一汽大众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 订车可获抽奖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2013年9月10日一汽大众瑞驰4S店有师而礼: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一重到店礼:教师进店赏车,持证送精美购物袋一个;二重试驾礼:教师试驾迈腾捷达车型送U盘一个;三重订车礼:教师订车送金秋礼包一份;四重谢师礼:教师订车再减现金1000元现金;重尊师礼:教师购车免费加入俱乐部VIP会员。所有订购车的客户均可抽取50-1000元的一汽-大众精品代金券,当场即可兑换精品。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店内价 店内价 0.00 教师试驾迈腾车型送U盘一个
捷达 店内价 店内价 0.00 教师试驾捷达车型送U盘一个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7336  

一汽大众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 订车可获抽奖

 迈腾外观稳重大气,进气格栅、前雾灯、保险杠下侧、后备箱等地方运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前大灯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尾灯M型的LED造型,富有视觉冲击力。内饰用料良好,做工延续了大众的品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一汽大众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 订车可获抽奖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3L/100km,综合工况:6.5L/100km ,市郊工况: 5.5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一汽大众持教师证五重大礼等您拿 订车可获抽奖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搭载1.4L、1.8L及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在1500转时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2.0T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

编辑点评:从整车来看,全新迈腾更加修长大气而不显突兀,因为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就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一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3mm,达到了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所有的这些参数,让全新迈腾成为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

玉溪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玉溪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7336  
地址: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3号
优惠促销“桃李情 礼师恩”一汽-大众教师节活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