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全新福特翼虎 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

全新福特翼虎 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13-09-09 23:51:2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近日,继获得欧洲E-NCAP和澳大利亚A-NCAP碰撞测试五星佳绩后,全新福特翼虎在国内C-NCAP碰撞测试“完全正面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和“鞭打测试”四个项目表现优异,获得中国C-NCAP五星评级的佳绩,代表了权威机构对全新福特翼虎安全品质的认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表示:“全新福特翼虎传承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的安全,全新福特翼虎经过全方位的‘智能武装’,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打造出真正‘无藉口’级的安全品质,确保了全新福特翼虎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都具有领先同级车的卓越安全性,为消费者的拥车生活保驾护航。”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固若金汤的被动安全,全方位呵护“无藉口” 全新福特翼虎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采用了高强度笼形车身结构,整个驾驶舱采用堪比坦克钢板强度的超高强度硼钢,并通过不等厚热成型工艺、分段热成型工艺和激光拼焊等先进工艺技术加工而成。这些高强度材料共同构建的封闭的超高强度车身,使驾乘人员如同置身于一个非常坚固的钢笼里,能够得到充分的安全保护。不仅如此,下端能量分散策略能有效地分散和吸收来自前面、后面、侧面,甚至翻滚的碰撞力;下沉式发动机舱的设计,保证发生严重碰撞时机舱有充分吸能空间引导发动机自动下沉,与之配合的高强度客舱保护横梁,可以避免发动机入侵到驾驶舱而对驾乘人员造成伤害。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除了坚固的车身,翼虎的内部安全防护也是面面俱到。为五个乘员配备的防潜滑安全座椅,在车辆紧急制动或发生正面碰撞时,可避免乘员从安全带腰带下沿向前滑出。连基本安全气囊保护系统,全新福特翼虎也更胜一筹: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采用了领先的更符合人机工学的曲面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安全气囊起爆时对驾乘人员胸部的冲击力。除了全车5个安全气囊和2个安全气帘外,全系车型标配同级独有的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可以有效地降低冲击对驾驶员腿部的伤害,而更加精确的控制策略使气囊能进行更精确的碰撞感应。如此周全的安全设计和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翼虎在国内率先提供终身免费紧急救援呼叫服务。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可以在车辆发生意外时,自动通过用户已连接SYNC®系统的手机呼叫专用紧急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将立即与当地救援部门取得联系,协助当地救援部门实施紧急救援。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智能科技打造主动安全 防安全隐患于未然 长安福特倡导更为安全的行车理念,作为一款高端智能的SUV,全新福特翼虎集多项前瞻科技于一身,使其主动安全系统涵盖了驾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行车情况,防安全隐患于未然。在正常行驶状态下,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仅用语音指令就可实现通信、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让驾驶员在驾车途中轻松保持“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更加集中注意力开车;在城市交通拥堵状态下,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可在低速行驶中主动辅助制动,从而减轻甚至避免追尾事故;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与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车速从而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可防止由于疲劳驾驶等因素引发的安全隐患,特别对在高速公路驾驶时有着积极的预防辅助效果。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在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让车辆有更强的抗侧翻能力,大大增强过弯的安全性能;在夜间行车时,带自动远光等控制的主动氙气前大灯系统探测到对面有车辆驶来时,或前方跟车时,可暂时自动关闭远光,以免造成眩光;行车变道时,盲区监测系统会通过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减少盲区对行车造成的隐患,增加行驶安全。全新福特翼虎还为消费者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诸如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碰撞缓解系统、超速预防系统等,全面提升驾驶安全。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银川全新福特翼虎

    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翼虎还配备了后门儿童安全锁、用于儿童座椅三点式固定的儿童座椅下固定点ISOFIX及儿童座椅上固定点Top Tether(三点固定)等安全配置,充分保证儿童安全。自年初上市以来,全新福特翼虎就依着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热捧。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不仅再次证明了全新福特翼虎卓越的安全性能,也必将为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宁夏福立升福特4S店       垂询热线:   0951-7883160    13995312641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