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新车市 »  阜新购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享优惠1万元

阜新购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享优惠1万元

2013-09-04 13:0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志成   

阜新购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享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阜新站】编辑从雪佛兰阜新驰敖4S店获悉,目前阜新地区购买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享1万元的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爱唯欧价格变化表
车型(阜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 自动SL2013款 9.38 8.38 1.00 现车
三厢 1.4L 自动时尚天窗版2013款 9.68 8.68 1.00 现车
三厢 1.6 手动SX2013款 9.98 8.98 1.00 现车
三厢 1.6 自动SX2013款 11.18 10.18 1.00  
制表:阜新车市 fux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539。

阜新购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享优惠1万元

爱唯欧的外观动感十足,锋利而硬朗的线条让人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源自的机车灵感,爱唯欧采用了裸露式前大灯和红色炮筒式后尾灯,熏黑式的底座突显出鲜明的个性,搭配16寸5幅旋风式轮毂,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让人过目难忘。

阜新购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享优惠1万元

爱唯欧的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的“飞翼环抱式机舱内饰”设计,砖红色的内饰搭配冰蓝色背光设计,看上去非常高档并且动感十足。同样运用机车元素的不对称液晶仪表盘给人带来非常新颖的感觉,脉速表在数字LED液晶显示器上显示,转速表则像很多超级跑车一样被放大,突出爱唯欧运动的特性。方向盘采用带音响调节功能的三幅式真皮设计,握感非常出色,为驾驶者带来良好的驾驶感受。

阜新购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享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爱唯欧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是1.4 L和1.6 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6挡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使得爱唯欧有着和外观相符的性能表现。1.6 L手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可以达到11.2s,对于这样的小车而言已经完全足够。

编辑点评:爱唯欧炫酷且赋有肌肉感的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另类”,而三厢版爱唯欧有意削减了两厢车上这种强烈的个性表达,转而以更温和更实际的方式示人,但它依然很耐看,绝不会被归类到“平庸设计”的范畴里。

阜新驰敖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9  地址: 阜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海桥西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