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提前一个月享受 率先实施三包品牌盘点

提前一个月享受 率先实施三包品牌盘点

2013-09-03 06:2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提前三包品牌盘点——自主篇

提前实施三包自主品牌
品牌 实施时间 覆盖产品 细则
北汽/威旺 去年3月/今年5月 E系列、威旺全系 与国家三包政策相同
广汽传祺 8月30日 全部 与国家三包政策相同
比亚迪 8月31日 全部 包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
荣威/MG 9月2日 全部 包修期为3年10万公里
奇瑞 已实施 艾瑞泽7 与国家三包政策相同,首批用户享受“7重好礼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厂商三包已一年半,威旺成首款三包微车

北汽去年3月19日就发布了旗下E系列的厂商三包政策,截至目前已经发布一年半时间,其实施细则与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相同。而北汽旗下商用车品牌威旺,也在今年5月成为国内首个对微型车进行三包的品牌,北汽威旺承诺的“三包”服务与国家政策完全一致。

包修/包换/包退 北汽威旺首家三包微车

广汽传祺:与国家政策相同

8月30日在成都车展,广汽传祺重磅推出六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借此契机宣布向从即日起购车的消费者提供汽车三包承诺。

提前一个月享受 率先实施三包品牌盘点

提前一个月享受 率先实施三包品牌盘点

【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

广汽乘用车吴松总经理表示:“汽车三包政策的实施,将对我国汽车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在保护消费者利益的同时,对汽车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广汽传祺率先承诺‘三包’,不仅是对消费者权益的尊重,也基于对自身产品的信心,以及服务体系做好了准备。”

比亚迪:4年10万公里包修期

比亚迪是自主品牌中最先实施三包政策的品牌之一,自8月31日起提前实施汽车三包政策,早于国家强制推行的10月1日。同时比亚迪还继续实行四年/10万公里质保期,高于3年或6万公里的汽车三包政策规定。

提前一个月享受 率先实施三包品牌盘点

其实,早在去年4月比亚迪就开始实施“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套标准甚至高于国家“三包。首先比亚迪汽车包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高于3年或6万公里的国家规定,其次它覆盖比亚迪全系车型和99.9%的零部件,其中雨刮片、轮胎等易损件的保期更是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这项使消费者受益的、极为“务实”的超长质保政策,在“三包”实施后将继续推行,带给消费者双重保障。

荣威/MG:3年10万公里包修期

提前一个月享受 率先实施三包品牌盘点

据了解,从2013年9月2日起,新购买荣威和MG全系列车型的车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将提前实施“汽车三包规定”,并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包修期(以先到者为准),使新购车车主在10月1日“汽车三包”正式实施前一个月,即可享受到“三包”的“红利”。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不仅远高于国家“汽车三包规定”3年6万公里相关规定,更是高于国内众多主流合资车企。

奇瑞:艾瑞泽7提前“三包”,首批用户享受“7重好礼礼包”

新车解读:

给足你面子 试驾奇瑞汽车艾瑞泽7自动档

奇瑞全新品牌形象下推出的首款车型——艾瑞泽7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奇瑞经销商表示,艾瑞泽7已经提前实施了“汽车三包”,目前购买艾瑞泽7的消费者就可享受到。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艾瑞泽7首批用户推出了一项名为“7重好礼礼包”的回馈活动:3年全车免费保养;5年十万公里质保;免费主动上门接车;24H免费道路救援;致真助购金融贷款;五星标准专属团队;全面快捷绿色通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