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菲翔优惠2千送2千礼包

成都购菲翔优惠2千送2千礼包

2013-08-31 22:51: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劲罡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菲亚特菲翔 优惠2千送2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站讯】菲亚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菲亚特菲翔优惠2千元现金,并送2千元礼包,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悦享版2012款 10.88 10.68 0.20 送2千礼包 有现车
1.4T 手动畅享版2012款 11.98 11.78 0.20 送2千礼包 有现车
1.4T DCT悦享版2012款 12.28 12.08 0.20 送2千礼包 有现车
1.4T DCT畅享版2012款 13.38 13.18 0.20 送2千礼包 有现车
1.4T DCT劲享版2012款 13.88 13.68 0.20 送2千礼包 有现车
1.4T DCT尊享版2012款 15.88 15.68 0.20 送2千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MT

菲亚特Viaggio菲翔的内饰和外部设计极具品位,彰显清晰可辨的亚平宁风范。设计师大量采用圆润的流体曲线,比例控制恰到好处。车身尺寸沿袭了生产平台“更低、更宽、更长”的宗旨,着眼于打造一部世界级的、卓尔不凡的紧凑型座驾。由于设计和平台的原因,菲亚特菲翔呈现出一种介乎于紧凑车和中级车之间的特殊韵味,这成为该车型区别于同级别车的一个显著特征。凭借较长的车身和最宽的轮距,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菲亚特Viaggio菲翔拥有梦幻比例。舒展的车身流淌着自由的动感。这些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元素,不仅足以在川不息的车流中立刻牢牢抓住人们的视线,更传递着菲亚特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梦想新境界。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MT 中控台整体

菲翔的内饰基本保留了道奇Dart的设计,不仅在配色上使用了上黑下米的经典搭配,而且菲翔的座椅似乎更加注重舒适性,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坐上去柔软且比较自在。方向盘颇具克莱斯勒风格,握感较为舒适。菲翔所匹配的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时尚且沉稳。透过方向盘,双盘仪表色彩丰富,设计较为简洁,看起来十分明朗。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其中1.4T-Jet的发动机即为现款博悦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预计该车将在广汽菲亚特位于长沙经济区的工厂投产,该厂年产量为14万辆,未来还将提升至25万辆。

编辑点评:

菲亚特Viaggio菲翔不仅将为驾乘者打造首屈一指的驾驶体验,更将带来世界级的精湛制造工艺和先进的科技,这必将会满足渴望彰显个性的新一代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城市车辆菲亚特4S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菲亚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58086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865号(机场路辅道进城方向三环路立交前行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