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2013-09-02 06:2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主持人:各位网友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东风日产市场销售部总部中村部长,跟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中村一亲:各位网友,你们好,我是东风日产的中村一亲,请大家多关照。

主持人:我们知道成都国际车展今天已经正式开幕了,作为西部最大的车展,我们东风日产这次在车展上带来了哪些车型

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中村一亲

中村一亲:东风日产非常重视成都国际车展。本次车展,东风日产可以说是精英倍出,有新生代天籁、新时代骊威轩逸SUV方面的逍客奇骏楼兰,有代表着以后发展方向的启辰Viwa和日产概念车,也有专门针对此次成都车展带来的黄金版新生代天籁,及棕色内饰的炫级别逍客。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的车型也是非常多的,截止到现在我们东风日产销量状况怎么样,是否达到了年初的预期?

中村一亲:是的,谢谢大家的关注,在大家的信赖和关注下,东风日产上半年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7月份为止,东风日产的销量已经达到46.2万多台,可以说完成了年初的计划目标。下半年,我们希望能够延续上半年的势头,结合中国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最终达成我们90万台的销量目标。去年下半年的时候日系品牌都受到了冲击,但是我们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上半年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恢复,我们现在日产品牌在上半年取得的综合释放率已经达到36%,可以说是日系三大品牌里面的第一名吧,下半年我们将会持续这个势头,朝着我们年销90万台的目标不断的努力。

主持人:我们知道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在2010年9月8号发布,我们了解到,今年9月8号第十万台启辰即将下线,这样的销售是否是我们东风日产预料之中的销量?
中村一亲:是的,启辰品牌是东风日产精心打造出来的一个全新品牌,现在已经成立了接近三周年了。回顾今年上半年,启辰品牌销量达到4.3万台,跟我们当初十万台的销量目标相比,进展是比较顺利的。

启辰品牌现有的车型主要是启辰D50启辰R50,下半年我们还会追加投入新的车型。另外,启辰品牌的电动车e30也将马上要跟合作城市进行示范运营。2015年之前,启辰e30也将上市与普通消费者亲密接触。以后启辰还会陆续有新的产品上市,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主持人:我们知道,SUV一直是东风日产比较火爆的产品,近几年增速也非常快,保持高速的增长,新产品也越来越多,现在竞争也非常激烈,我们知道日产旗下有两款SUV,分别是奇骏和楼兰,相对于其他同级竞争厂商来说,它的销量不是那么地好,对于这种状况我们有没有什么措施来改善提升它的销量?

中村一亲:SUV市场增长很快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其实东风日产SUV阵营里面有逍客、奇骏还有楼兰三大车型,这三个车型是分别对应不同的细分市场顾客需求的,它们价格带不一样,所瞄准的目标客户群也不一样。以逍客为例,它车身相对小一些,主要的目标客户是瞄准年轻时尚的夫妇。东风日产是根据不同的细分市场而做出不同的产品,我也知道目前中国的SUV市场人气特别高,今后我们也会针对消费者需求在未来推出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

主持人:我们知道车展结束以后就会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针对这样一个阶段我们东风日产有怎样的促销措施?

中村一亲: 9月、10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购买旺季,对于我们厂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销售旺季,我们的全年目标能否达成,这两个月是非常关键的。具体说到在贯彻的举措的话我们是有这样的考虑,因为现在买车的顾客越来越年轻化,为了让他们更容易的买到车,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会推出更多的金融产品,能让顾客更轻松享受到汽车生活。另外,东风日产下半年还准备了很多路展、巡展等各种线下活动,让更多顾客更实际体验到我们车型,能够让顾客更近距离接触到我们品牌的产品。

另外,可以给你们带来更多的一个信息,NISSAN品牌和启辰品牌下半年都会有新车型,所以下半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时期。

主持人:那能不能透露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包括我们接下来非常重要的广州车展作为我们东风日产的主场,能否透露一下?

中村一亲:我也非常希望想告诉大家,但是在这里我只能够跟大家说,请继续关注我们东风日产,这些车型全都是你们值得期待的。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中村一亲:非常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