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东风裕隆市场部经理叶姿瑛

网上车市专访东风裕隆市场部经理叶姿瑛

2013-09-02 06:2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主持人:各位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我们这个时段请到的是东风裕隆公司市场部经理叶姿瑛女士,跟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叶姿瑛:各位网上车市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天成都国际车展正式隆重启幕,我们这次东风裕隆带来哪些车型

叶姿瑛:我们这次全车系参加,特别是今年7月份上市的纳智捷5  Sndan轿车以及我们大7 SUV,以及我们大7MPV还有高端纳智捷MASTER、CEO。

主持人:我们现在的车型跟最开始相比已经非常丰富了,我们到现在为止整个销售状况怎么样?

叶姿瑛:持续在按照我们的目标前进中,特别是现在这次我们销量已经非常好的推进。

主持人:我们西南地区在整个体系中占有什么样的地位?网络情况怎么样?

叶姿瑛:最重要的地位。我们把全国分为四大片区,整个西区占我们销售结构比25%的比重。整个网络来看,特别在成都来看有三家的经销商,也是我们在西南的重点城市。

主持人:我们刚刚上市的纳智捷5 Sndan这款车,我们知道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区间,这款车我们有哪些竞争优势呢?

叶姿瑛:这个车子在进入中级轿车市场的时候其实它就是厮杀最激烈的红海市场,这个车经过三到五年研发到投入过程,我们当时在思考,我们这款车的人群他们要的是什么,第一个是车子空间应该是能满足他们家庭的使用,以及有的时候父母一起使用,所以空间是我们这次最大的重点。而且特别在后排部分,网友朋友如果去体验的话就会很明显的感觉到,它空间非常宽敞。

第二块是智慧科技,也是纳智捷的品牌精神,特别是我们这台车的配套系统,是第一个跟HTC智能手机搭配的系统,它的好处在于你时时可以扩充,随时要下载一个APP在行驶当中使用,这是可以随时下载的,等于说现在我们讲的80后主力汽车购车人群在使用他的手机与开车使用车机过程当中不间断,不用改变他的习惯,所以这两块是这个产品最核心重点配置,我们讲的特殊配置方向,其他好处就不用我多说了。

主持人:我们这些这款车在台湾地区也在卖,我们上市了也有一段时间,是否发现我们两地用户群有什么差异?

叶姿瑛:在台湾的话会更偏向比较个性化、年轻化一点方向,因为坦白说在台湾整个车市状况不像大陆竞争这么激烈,百花齐放这么多品牌,台湾相对的品牌与竞争对手是比较少一点的,台湾消费者的个性可能会比较喜欢偏向个性感、速度感的方向,所以这个车我们在台湾消费族群会比较年轻一些,特别是在动力上面我们车是全车系、全家族的引擎动力,所以在台湾会吸引到比较个性化的人群,在他们这块会比较像家庭的方向去诉求的消费者比较多。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到了整个布局已经逐渐完善了,SUV、MPV还有轿车,那么我们接下来会是怎样的一个规划,因为我们也看到在台湾地区的产车已经全部延伸过来了,在未来是不是也有一个详细的规划?

叶姿瑛:是的,我们计划在5年内4个平台,8到10款车的上市,特别在明年会有两个新产品上市,其中特别有一款车会是明年的重点,随着销售网络越完整,会发现好象之前台湾车新产品比大陆车快一点,主要是因为进入大陆时间比较晚,另外我们也希望台湾作为先期投放的市场,随着越来越成熟我们两边上市节奏也会越来越近,所以我刚才讲的这两款车在台湾和大陆都是同步时间上市。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马上十一是有新的汽车三包法要实施,我们东风裕隆针对这样三包政策有没有一些新的举措?

叶姿瑛:首先三包的政策我们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先做足准备了,只是说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布信息,其实我们在7月份就开始搞了,就是为了做好三包政策的准备,6年15万公里的保证。紧接着我们9月份推出来先对我们所有消费者承包三包的政策,会比政府要求我们时间更早。

主持人:准备是非常充分的最后介绍一下我们东风裕隆在哪个展台,有没有针对成都车展促销?

叶姿瑛:我们在4号展馆,首先所有来到我们展馆消费者下定单的朋友们都可以每天有机会抽台湾旅游大奖,每天都有的。针对我们热销车型大7SUV有两万块钱包牌和税的优惠。另外5 Sndan有配智能系统,我们直接把HTC手机送给消费者。比较入门的经济车型,没有搭载智能系统的车型我们会送自备架部分,也是单独提供出来给我们成都车展以及西南所有的消费者的。

主持人:谢谢叶总接受我们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