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奔驰执行副总裁孙伟华先生

网上车市专访奔驰执行副总裁孙伟华先生

2013-08-31 04:2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在8月30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网上车市对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及二手车业务执行副总裁孙伟华先生进行了专访。

网上车市专访奔驰执行副总裁孙伟华先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及二手车业务执行副总裁孙伟华先生

网上车市宝马奥迪都有自己的二手车品牌,星睿有什么优势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孙伟华先生:星睿品牌的诞生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战略的重要一步,它将进一步加强和支持奔驰的市场表现及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更重要的是,它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新车和认证二手车的销售更好满足了客户需求。作为对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的回应,经过为期一年的业务试点,星睿二手车业务正式发布。星睿二手车业务的发布时机,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二手车市场前景的信心。梅赛德斯-奔驰推出认证二手车业务,也为国内二手车市场在专业性、透明度等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

网上车市:星睿为消费者提供了怎样的售后服务内容呢?

孙伟华先生:星睿的保修服务将带给客户以完全无忧的用车体验。每位星睿的车主皆可享有金牌保修服务,即在购车1年期间,或20,000公里以内享受免费保修服务。此外,客户还可选择升级至铂金保修,包括对排气系统、中央门锁、气囊和远程控制等系统的进一步保修。此外,客户还将享受1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专业道路救援服务。

网上车市专访奔驰执行副总裁孙伟华先生

 孙伟华先生与网上车市编辑全合影

网上车市:二手这个词目前在中国还并不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以奔驰的角度来看将如何改变消费者对二手车的理解和接受?

孙伟华先生: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可能存在很多的顾虑,而星睿通过对认证车辆资质的严格甄选,透明严谨的检测认证流程,以及独有的第三方检测认证,确保每一个细节均追求最高标准的品质,从而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放心信赖,在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中享受完全无忧的购车体验。

网上车市:星睿会采取哪些积极措施来带动奔驰旗下的4S店推广星睿品牌及二手车的销售?

孙伟华先生:梅赛德斯-奔驰对星睿经销商的发展一直给予大量的投入和支持。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经销商资质审核期间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技术培训,更在经销商正式开展星睿业务后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咨询服务,不断提升经销商管理水平及服务品质,为星睿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梅赛德斯-奔驰还将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市场活动等多种手段,来促进星睿经销商更好的实现品牌推广。

网上车市:消费者在购买星睿二手车上是否会得到奔驰金融的支持呢?

孙伟华先生:会有一些奔驰金融的政策。基本上星睿二手车的奔驰金融配套方案与奔驰新车的金融方案有一部分是一样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