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就要运动范! 海马S7 IX35 智跑风格对比

就要运动范! 海马S7 IX35 智跑风格对比

2013-08-31 08:3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不知在什么时候,一股运动风把轿车市场吹的七荤八素。只要稍加留意你会发现,轿车市场已经没多少不打运动牌的了。而对于打算购买SUV的消费者来说,运动范儿的彰显显得更为重要这不仅仅关乎时尚,更能体现出众品味与独到眼光。

就要运动范! 海马S7 IX35 智跑风格对比

而今天将要拿出来对比的车型同样很不简单,海马S7海马汽车“S系列”下的首款车型,以其堪比合资的品质与运动时尚风范成为国产SUV的佼佼者。同样热销的现代IX35外形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虽为途胜的换代车型,但从不与途胜同日而语。作为世界三大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的产物,起亚智跑虎啸式外观与性能自然表现不俗,实力强劲。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运动范儿十足的车型,究竟有什么样的特点。

虽然,对消费者来说汽车的外观设计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事情。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三款SUV看起来都非常的动感。

作为海马汽车的SUV战略新车,全新的造型设计让海马S7与自己的兄弟姊妹甚至绝大多数合资SUV划开了界限。其多边形的大灯设计式样生猛,而高度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却又为其带来一丝柔情。

就要运动范! 海马S7 IX35 智跑风格对比

内饰方面,海马S7四辐式方向盘设计样式没有一丝死板的感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实用性极强。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蓝色背景光与红色指针搭配效果不错,数据读取十分清晰。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7全系标配了搪塑工艺仪表台,它具有更高的用料安全性、抗高温性、抗低温性、抗UV性(防止紫外线照射后颜色或发生变化)、使用的环保性等等特点,无论对家庭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来说,高科技的装备并不仅仅是面子上的享受,更意味着产品的触感与耐用性能。

作为北京现代的当家花旦,ix35理所当然要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演绎到极致。无论从什么地方看,现代IX35始终不会有平直的线条出现。其复杂的线条元素,虽然给人一眼花缭乱的感觉,但也不失为一种个性。而简洁的内饰语言,尤其对其入门级车型来说,绝对可以用简洁来形容。

相比之下,虽然与IX35有技术上的血缘关系,起亚智跑的外观风格却显得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其流线型的轿跑设计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它虽然也采用运动风格浓郁的炮筒式仪表盘,其内饰风格依然可以用简洁来形容。

当然,再好的设计也都需要回归产品本身。从参数上看,海马S7拥有最大的长、宽、高,却在轴距方面比现代IX35和起亚智跑短一些。这种设计固然会牺牲一部分的腿部空间,但由于为车头让出了更多的缓冲空间,因此在车身的安全性方面带来了福利。更宽敞的头部空间、肩部空间,与腿部空间相比,您更钟情那一样呢?

评语:对于三款运动式SUV而言,风格上的差异是最大的差异。因为配置上尤其对入门级车型来说,无论发动机排量、变速器形式、底盘悬架结构、甚至轮胎规格等等都是高度相似甚至一致的。

如果综合价格来看,海马S7的起步价仅10.68万,远低于现代IX35的16.98万与起亚智跑的16.48万,即便是海马S7的最顶配车型,也远远低于现代IX35与起亚智跑的最入门级车型。而媲美合资车的品质以及本身的高性价比因素,海马S7当属国产运动型SUV的理想选择。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