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购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

宁波购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

2013-08-29 17:4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宁波购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迈腾优惠】近日,编辑从宁波某4S店了解到,店内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迈腾 最高优惠8000元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新迈腾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并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营造出撼人心弦的豪华气质。德国大众最新软质材料仪表板完美融入车厢设计的布局,分离的色彩和仪表盘的强力线条在车门上继续延伸,通过它创建一个动态的弧形装饰氛围。

宁波购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

宁波购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

在动力总成上,全新迈腾沿用了大众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组合,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旗舰车型还将搭载3.0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其综合动力性能和排放指标均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其中,搭载1.8TSI+DSG动力总成的全新迈腾,可以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18kW,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为1500-4500转,0-100KM/h加速仅为8.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升,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更低,更加节能环保。

宁波购迈腾现车充足,最高优惠0.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