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奇瑞旗云2最低售4.68万 送万元礼包

沈阳奇瑞旗云2最低售4.68万 送万元礼包

2013-08-29 14:3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万众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到店购旗云2车型,最低4.68万起售,赠送万元大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2012款旗云2新车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393/1682/1424mm,轴距为2468mm。轮胎规格采用了佳通轮胎 185/60 R14的轮胎,其整体车身参数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2012款旗云2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硬件上其对前防撞梁安装总成 、发动机电喷线束总成、电瓶正极线束总成、前舱线束总成等进行了多达四大项的安全升级。而最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SRS双安全气囊,值得称赞。但其实力型与标准型均未能够配备ABS+EBD,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2款旗云2以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直列4缸单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为载体,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40牛米。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匹配,应对日常使用和代步,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2012款旗云2口碑极佳,被誉为新一代节能家轿,是百姓心目中“同等价格配置最高,同等配置价格最优,同等排量最节油”的理想车型,在油耗、养护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分享到: